知名綜藝主持性侵恐慌症男子 噁嗆:把你全身脫光狠狠X你

▲▼台中學學堂文創店負責人吳欽憲,因性侵恐慌症男子遭判刑定讞將入監。(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台中某文創店負責人,因性侵恐慌症男子遭判刑定讞入監。(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曾在知名遊戲類型綜藝節目擔任助理主持的吳姓男子,之後轉換跑道在台中市開設文創店。但他2021年1月間在網路約炮男同志,將對方帶進文創店後,拉下鐵門,恐嚇「把你全身脫光,然後狠狠的X你一頓」對方嚇到恐慌症發作癱軟在地,吳男趁機性侵得逞。最高法院審理後,將吳男判刑3年6月定讞。

吳男台中一中畢業後,考上國立大學並研究所畢業,頂著一流學府的光環,加入演員訓練班,最後還與綜藝天王吳宗憲一同搭檔主持。不過吳男之後轉換跑道,改擔任國中代課老師,但在解釋鹿港摸乳巷時做出摸乳狀,又使用「抓奶」一詞引發家長抗議,甚至還被電視媒體報導,吳男又離開教育圈,現在台中市西區開了某文創店。

根據本案確定判決指出,案發於2021年1月底,凌晨1點多吳男在網路聊天室認識患有恐慌症而找人聊天的男子,之後於凌晨2點多,吳男騎機車將對方載到自己的文創店裡,並以遙控器關上鐵門。沒多久,吳男就恫嚇對方「我就想看看你是怎樣的人,這個時間點誰會出來跟你聊正經的事」、「我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把你全身脫光,然後狠狠的X你一頓,然後讓你知道有多爽,然後你就開開心心坐車回家」、「我想要看這種有恐慌症或有焦慮的這種人,被X會叫成什麼樣子,我想要看這種人壓抑了這麼久,就沒有性慾了好可憐……就像我跟你說這麼多正經的,你說有可能嗎,下一秒我想X你,看你會怎樣」強拉對方上二樓。

被害人趁隙衝下一樓,但因恐慌症發作,癱軟在地、全身抽筋,吳男趁機性侵得逞。事後被害人到警局提告,檢警偵辦後,對吳男提起公訴。一審法院審理後判決吳男無罪。

案件上訴二審,台中高分院審理時吳男否認犯罪,辯稱沒有違反對方意願,對方有同意讓他撫摸、接吻、打手槍,期間還問他「舒服嗎?」,對方還回答「舒服。」兩人在店裡待了4個小時。不過二審法院認為當時2人相約時並未言明發生關係,另外被害人在店裡也明確拒絕發生關係,但仍遭侵犯,因此改認定吳男有罪,判刑3年6月。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