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醫新婚後臉變形!收拾尪東西得知「恐怖真相」:我一生被毀了

▲▼女醫生被投毒。(圖/極目新聞)

▲被丈夫投毒的女醫生。(圖/極目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山東一名女醫生新婚後開始發胖,手腳不時抽搐,皮膚還出現大量裂紋,她一度以為自己得了癌症,萬萬想不到,這一切症狀的元兇,是曾經最信任的丈夫。該名人夫11日坦承犯案,並述說作案動機,竟是因生活瑣事,希望給妻子一點教訓。

據《極目新聞》報導,外型嬌小的劉暢(以下均未化名)在大學時認識了高森,兩人2015年領證結婚,2016年4月補辦了婚禮。因高森結婚時未兌現買房的承諾,婚後二人便住在女方家裡。

在劉暢看來,高森雖然不完美,有時有些內向,有時又有點固執,但作為結婚對象,還是不錯的選擇,「高森不喜歡跟人打招呼,碰見熟人有時候也會裝作沒看見。」劉暢雖有不滿,但也只是歸結於丈夫的內向性格。

▲▼女醫生被投毒。(圖/極目新聞)

▲身上皮膚裂開。(圖/極目新聞)

2016年10月末,劉暢開始覺得身體不適,全身疼痛,手腳不時抽搐,臉甚至腫脹變形,之後病情急轉直下,出現多飲多尿,20多天增加逾5公斤,身上皮膚還出現大量裂紋,血糖是正常人的3倍。

劉暢一開始懷疑自己得了糖尿病,也猜自己是不是得了癌症,輾轉多家醫院住院檢查,均未查明病因,甚至有省級綜合性大醫院的醫生懷疑她得了庫欣氏症候群(一種內分泌或賀爾蒙障礙)。

醫生問她,是否曾在短期內攝入大量荷爾蒙。劉暢表示,「我當時回答是沒有,而高森也沒有向醫生透露過半分。」

▲▼女醫生被投毒。(圖/極目新聞)

▲劉暢在家中找出大量藥物。(圖/極目新聞)

2017年9月,高森在與劉暢一次爭吵後提出離婚,隨後兩人開始分居。因高森已經離開,劉暢母親幫忙整理家裡的物品,「閨女,這是什麼藥?這麼多還有用嗎?」

劉暢一看大吃一驚,她們在袋子和家中發現大量的青霉素藥物(盤尼西林類,Penicillin)和荷爾蒙類藥物地塞松(Dexamethasone)。劉暢背後發涼,她家有青霉素過敏史。

▲▼女醫生被投毒。(圖/極目新聞)

▲檢查結果。(圖/極目新聞)

「是不是他在害我?」劉暢繼續回想,想到婚後2個月,自己總覺得喝的水和牛奶有味道,「我還問過高森,是不是牛奶過期了。」

經過警方和當地衛生局調查,發現高森存在違規拿取藥物行為。經過6年的奔走控告,此案在2022年得到了回應,費縣公安局還出具了鑒定意見通知書,顯示劉暢身體損傷程度屬於重傷二級。

聽到前夫被正式批捕的消息,劉暢沒有感到一絲輕鬆,「從27歲到33歲,人生最好的時光已經沒有了,我也有過理想,也受過好的教育,但現在我的一生都被毀了。由於雙側股骨頭壞死,我已經辦了肢體三級殘疾的殘疾證。」

▲▼女醫生被投毒。(圖/極目新聞)

▲劉暢在微信朋友圈的發文。(圖/極目新聞)

2023年1月11日,劉暢終於等來了庭審。儘管案件還未宣判,但劉暢心情十分激動,當晚她在社群平台發文「今晚,值得慶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