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獨/《木曜》運動會爆「射箭意外」!男大生遭射擊 真相曝:他沒退出危險管制區

▲▼第二屆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

▲木曜YARTIST全明星運動會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

記者許凱彰/台北報導

知名YouTube頻道製作的大型運動會節目自推出後就廣受好評,一連辦了4屆,也讓各界節目爭相模仿。近期爆出有節目工讀生在錄製節目的現場發生意外,小腿遭到反曲弓射擊,而身分是台北某私立大學大一男大學生,家長暴怒喊「等不到道歉」還訴諸媒體,對此,節目製作人出來解釋事情真相,而承攬該男大生的運動行銷公司至今尚未回應。

事件曝光後,製作人親上火線表示,事情真相並非媒體所言,該男大生「非志工」而是有支薪之工讀生、事發地在室內場地而非室外場地、弓箭的使用為反曲弓,而非報導所言的複合弓。他補充說到,並不是報導說的「拒絕道歉」,其實一直有積極在了解狀況,也有在研擬相關的回應以及後續處理。

製作人提到,這個運動會節目從開始製播至今已經到了第四屆,活動一如既往地盛大,所以委託知名運動行銷公司進行詳細的賽程規劃與安全檢測評估。

▲▼第二屆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

▲木曜運動會爆出射箭意外。(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

製作人說,意外的發生主角是運動行銷公司所承攬的台北某私立大學大一男學生,在當下,事發地為危險的管制區,再加上該項目有進行廣播清場與警示哨音,也延續了10多回合,結果在第14回合,該名男大生闖進了危險管制區,導致在綠燈(選手沒有違規)射擊之下發生意外。

是事件發生之後,工作人員迅速地陪同救護車送醫,先是送往國泰醫院後轉院至林口長庚。隔天製作單位就開始進行接觸與慰問,出院後4天,透過運動賽事承攬公司試圖要聯繫家屬處理見面慰問,連續2天都沒有得到同學爸爸正面的回覆,直到再3天後爸爸才回覆最近在忙,探視要約之後的時間,時程才推遲,直到近期才恢復討論相關事宜。

節目製作人強調,家長保護兒子焦急的心情令人感同身受,令人不捨與擔心,主辦方與承辦方一直都保持聯繫。不幸中大幸的是,同學傷勢恢復中,現階段瞭解沒有不可復原之後遺症。祝福受傷同學可以恢復活力,也希望未來越來越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