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擅自開走新車炫耀被唸 公公摔鑰匙嗆「給面子才開」人妻傻眼

夫妻開新車回婆家,竟被公公擅自開走炫耀。(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夫妻開新車回婆家,竟被公公擅自開走炫耀。(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圖文/CTWANT

「公公把新車開走了!」一名女網友透露,夫妻倆最近買了新車,日前興奮地開回婆家和公婆分享喜悅,不料隔天睡醒發現車子不見了,原本以為遇到小偷,後來才得知車子被公婆開走,老公不滿地碎唸了幾句,結果公公一回家就大發脾氣,不僅怒摔鑰匙,還嗆「給你面子才開你的車」,讓2人當場傻眼。

原PO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跟老公買了新車,很開心地開回去婆家,公公婆婆看到又驚又喜,一直說新車好啊!好看!也趁著週末假日載他們兩老兜風。隔天當我們睡醒,老公先下樓,突然整個衝上來說車子不見了!我傻眼!也太倒霉了吧?車子剛牽就被偷,因為婆家是舊式透天,我們若回婆家,車子都是隨便停路邊」。

女網友提到,「後來老公又下去,發現公婆不見了,我似乎了解了。老公打電話給公公問他們人呢?公公很開心地說:『我跟你媽在外面啊!我開你的車出來給我的朋友看一下啦!買新車當然要給大家看一下啊?』老公覺得很不爽,就說:『你為什麼沒跟我說就開車出門?我們現在要用車欸!然後你幹嘛開去給朋友看』?」

人妻表示,「原來公婆開著我們的車跑去台南找朋友?我真的也是傻眼欸!就這樣,我們兩夫妻在家等到傍晚公婆回來,公公一進門就摔鑰匙,說我們小氣巴拉,開個車又怎樣?不能嗎?自己兒子的車要開還要問?」不僅如此,公公還嗆,「虧我朋友還一直稱讚你的車,說你新車很好開!給你面子才開你的車,你真是不知好歹!」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應該直接報警說車不見了,讓警察去查到車的位置的時候,讓他們感受一下被當做小偷的感覺,保證不會有下次了」、「你們先前就知道你公公婆婆會亂借車,那你們新車鑰匙還不收好,心真的很大」、「我自己也不喜歡車子外借,不是說小氣,是怕有個萬一如果擦到要算誰的」。(圖/翻攝自Dcard)

▲開新車回婆家,公公擅自開走炫耀被唸。(圖/翻攝自Dcard)

免加會員直接購

★1瓶不到100元!衣物徹底洗淨「妙管家抗菌洗衣精4000gx4瓶」★↘限時$399

延伸閱讀
宣布離婚13天…歐陽靖驚爆兒身體出問題 一家人「平安夜在急診室度過」
過世父靈骨塔普渡費「一人400元」姑姑不願出 人妻酸:公公會氣到跳起來
無懼極地氣旋襲擊 破百聖誕老人在佛州「0度」海灘衝浪

【你可能也想看】

►2女見黑貓「哈士奇」太可愛帶回家養 2個月後警找上門GG了

►太神啦!統神被AI「判定是豬」 眾人無情笑翻:看破真身

►養4貓4狗月花11萬 小鮮肉「3餐吃泡麵果腹」每周工作7天嘆:荒謬

►她大學畢業當「守墓人」愛上清幽環境還能吸貓 笑稱:好像在養老

►租屋處全是「貓毛和尿」冷氣也很噁 房東崩潰:打死不接受養寵物

►擼貓還有錢拿!月領2萬6+周休2日「幫老闆照顧貓」 23歲OL吐真話

►愛犬走了!正妹砸112萬「重新複製」 1年後重回懷抱被罵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