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沒看路?休旅車彎道直直衝 猛撞2車當場「烏龜翻」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楠梓區今(10日)發生一起3車事故,其中一名曾姓男子駕駛藍色自小客車,疑似沒注意到前方是彎道,還繼續往前開,駕駛緊急回到車道後,下秒就撞上前方停等的2部車,曾男駕駛的車輛也當場「烏龜翻」,所幸沒人受重傷。

▲▼楠梓發生3車車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楠梓今日中午發生3車車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10日中午12點46分,警方獲報,楠梓新路與楠梓西巷口發生一起3車交通事故,45歲的曾姓男子駕駛藍色自小客車,直直向前行,不過疑似沒注意到前方車道微彎,先是猛力撞上白色自小客車,2車再追撞上銀色自小客車。

▲▼楠梓發生3車車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藍色自小客車當場烏龜翻。(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事故當下,藍色自小客車當場翻了180度,而受猛烈撞擊的白車右側車身也被刮掉一大塊。救護人員到場時,曾男與車內乘客已經自行脫困,不過曾男頭部受有撕裂傷、肢體擦傷,車內乘客也受有肢體擦傷,2人都送醫處置,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經對3車駕駛進行酒測,均無飲酒情事,詳細肇責仍需交由交通大隊分析研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