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機遷不遷?王鴻薇酸找「邱國正補課」 吳怡農:她該問在地居民意見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濱江市場掃街。(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8日拋出2030年桃機第三跑道完成後遷建松山機場等政見,被競選對手王鴻薇酸「應該去找邱國正補課」,對此,吳怡農10日回應,松山機場遷移是符合國人最大利益,「與其問我有沒有問過誰誰誰,想問問王議員有沒有問過中山區跟松山區居民實際聲音。」

近期兩位補選參選人為松山機場議題開槓,吳怡農拋出松山機場遷移,王鴻薇則指出松機是軍民兩用機場,「吳怡農應該去找邱國正補課」。對此,吳怡農上午則回應,松指部最重要的任務是行政專機,公共政策要有取捨,考量各種因素後,自己認為遷移機場符合國民最大利益,「不願意遷什麼都是理由,願意遷到處都有方法。」

吳怡農10日下午拜會松山區東榮里里長鄭玉梅,媒體聯訪時,有記者追問此事,對此,吳怡農回應,相信王議員知道松指部主要任務是行政專機,公共政策決策一定有取捨,考量各種因素後,松山機場遷移是符合國人最大利益,「與其問我有沒有問過誰誰誰,想問問王議員有沒有問過中山區跟松山區居民實際聲音。」

吳怡農指出,整體規劃從交通部、國防部到地方政府需要長期規劃,自己主張定案後,到2030年由專責行政法人機構做最妥善規劃,北市213公頃空地只有這個,這是推動台北發展很好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