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殘破屍塊!日本行人「深夜闖國道」 卡車沒看見直接撞上

▲▼日本警察、警視廳。(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受該起事故影響,九州高速公路部分區間暫停車輛通行約8小時。(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福岡縣宮若市的九州高速公路10日凌晨0時左右,有不知名人士闖入,行走在車道上。警方獲報趕往現場的途中,就接獲通報稱,有卡車撞上行人。由於死者遺體損毀嚴重,因此無法判斷性別與年齡,目前仍在持續調查該名行人闖入國道的確切原因。

根據《福岡放送》報導,警方10日凌晨0時左右接獲多位民眾通報稱,在九州高速公路上看到行人在走路,因此隨即派員前往現場,怎知20分鐘後,員警尚未抵達現場,就接獲另一則通報稱,有大卡車撞到行人。

駕駛大卡車的65歲男子表示,事發當時並沒有看到行人,是在行駛過程中,聽到車子前方發出奇怪聲響,因此才會停車並下車查看,沒想到就看到有人。警方則表示,由於撞擊力道過大,被撞的行人當場死亡,不過遺體損傷過於嚴重,因此無法判斷死者的性別與年齡。

根據大卡車司機證詞,發生事故的時間約為0時半,而警方接獲通報是在0時左右,也就是說,死者至少在高速公路的車道上遊走30分鐘。

警方接下來將會持續確認死者身分,並調查其走上國道的詳細原因。此外,受到此次事故影響,古賀交流道至鞍手交流道暫停通行約8小時。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