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奪冠C位出道! 親曝《披荊斬棘》幕後秘辛:一度婉拒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蘇有朋自《披荊斬棘》奪得冠軍C位出道後,此次登上billboard中國版封面,專訪中分享對音樂的熱情始終如初。他說原定今年10月份電影就要開機,今年3月突然接到《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季的節目邀約。一開始,因為錄製時間與電影預期檔期衝突,他一度婉拒,可節目組始終不願放棄,最後讓他在距離錄製僅剩兩天時同意加盟,踏上披荊斬棘之旅。

▲▼蘇友朋登雜誌封面。(圖/billboard中國版提供)

▲蘇有朋登雜誌封面。(圖/billboard中國版提供)

《披荊斬棘》節目錄製期間,雖然工作量、時間上十分緊迫,蘇有朋本以為《愛》的手語舞,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待彩排時發現,久疏戰陣是真的會不大靈光,後來還是在網上找了一個小女孩的手語影片來學習。最終《愛》的呈現效果極好,連登熱搜,網路熱度也實現了斷層。卻也在那時起暗暗下定決心,要用接下來的這段時間恢復最佳狀態,補齊所有的舞臺短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友朋登雜誌封面。(圖/billboard中國版提供)

▲蘇有朋專業的演出獲得好評。(圖/billboard中國版提供)

專業的團隊,頂級的舞臺,優秀的同伴,讓身在其中的蘇有朋煥發出當年“拼命三郎”的鬥志。回到舞臺,他仿佛再次成為當初那個不畏前路的少年,認真地與團隊攜手奮戰,最終亦眾望所歸地“C位”成團。而大半輩子自嘲跳舞“慢半拍”的他,在團隊的幫助下,重新享受起跳舞的感覺,這是比“C 位”更讓蘇有朋欣慰的事情。

▲▼蘇友朋登雜誌封面。(圖/billboard中國版提供)

▲蘇有朋比起出道更享受跳舞的過程。(圖/billboard中國版提供)

蘇有朋從小就學習鋼琴,但因當時家人希望他專心升學未能繼續,一直到偶像時期在唱片公司的養成培訓有了基本樂理基礎,也精進自己的創作能力,個人發片時,逐步展現自己的創作才能,《擦肩而過》《尋找》《大不了》等風格迥異的歌曲都是他的原創。但極少主動提起他的原創,他認為做不到令自己十分滿意,也就沒必要向大眾過分強化自己的創作者身份。近期蘇有朋正在籌備自己的第三部電影。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