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梅西新慶祝動作成焦點! 阿根廷雙星賽後爭相模仿

▲▼ 梅西(Lionel Messi)以慶祝動作回應質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梅西(Lionel Messi)以慶祝動作回應質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世界盃8強淘汰賽首日剛剛結束,阿根廷在PK大戰以4比3驚險擊敗荷蘭,也意味著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的世界盃最後一舞還有最後2場比賽。其中,他在比賽中對著荷蘭休息區的慶祝動作引發熱議,賽後也讓他的兩位隊友帕雷德斯(Leandro Paredes)、馬丁尼茲(Lautaro Martinez)爭相模仿。

阿根廷此戰與荷蘭在正規時間以2比2戰平,梅西貢獻了1進球1助攻,包括在上半場精彩助攻隊友莫里納(Nahuel Molina),以及在第73分鐘罰進12碼罰球,最後透過PK大戰勝出,也成功帶領球隊晉級4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梅西在進球後刻意向荷蘭休息區擺出了回應荷蘭主帥范加爾(Louis van Gaal)賽前言論的慶祝動作,後者在賽前訪問中聲稱梅西帶來的威脅沒有那麼大。

而在阿根廷贏球後受訪時,帕雷德斯和馬丁尼茲也對鏡頭模仿了梅西的動作,帕雷德斯更表示,「當梅西生氣時,會變得很可怕。」梅西本人也在賽後與荷蘭發生衝突,同時在媒體上抨擊范加爾對他和阿根廷明顯的「不尊重」。

梅西在這場衝突不斷的比賽成功笑到最後,他也將在4強迎戰克羅埃西亞,力拼個人生涯第2次世界盃決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