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伊能靜遭疑整形 鬆口認「有小醫美」:這很正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54歲的伊能靜外貌保養得宜,但也因此常被外界質疑整形,今(10日)她現身兒子的NFT展覽現場,被問到此事,大方坦言:「到這年紀不動點小醫美是不行的!這很正常,女生都愛漂亮嘛,這也是我工作一部分。」

▲▼伊能靜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蔡琛儀攝)

▲伊能靜身材外貌都保養得宜。(圖/記者蔡琛儀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她也笑說,幸好媽媽遺傳給她的底子還不錯,「雖然有一點點(醫美),但臉沒有僵,我們家是抗老DNA,我自己也很保養,在家裡秦先生(指老公秦昊)也把我照顧很好,沒什麼要操勞,歲月就比較沒有寫在臉上。」不忘再放閃一波。不過她也坦言,現在很少分享婚姻生活,「太公開生活的樣子有時會引起很多討論,很多東西都會留下痕跡,盡量想讓生活平靜一點,尤其他是演員,不適合公布太多生活細節,讓觀眾少了想像。」

先前伊能靜因為突然在社群平台PO出眼眶含淚的影片,並寫:「我把眼淚含在眼眶裡,因為我知道,掉下來就輸了。」因此被網友猜測是和結婚7年的秦昊鬧婚變,對此伊能靜今天也笑說,只是想要展現一下自己的演技,再加上喜歡那首歌,搭配流行的濾鏡,純粹是好玩而已,「普通夫妻嘛,聊孩子、孝敬父母,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大家想像力真的很豐富。」秦昊也沒什麼特別反應。

▲▼秦昊聚會上牽手女子。(圖/翻攝自微博/伊能靜)

▲伊能靜和秦昊已經結婚7年。(圖/翻攝自微博/伊能靜)

至於秦昊也曾被拍到和女性朋友牽手的畫面,伊能靜表示,其實當天她也在場,「她是我的朋友,先生跟我們也是很好的朋友,那握手像哥們,我只能說他(指秦昊)現在真的是頂流了,一舉一動受到矚目,這也是我當時押寶,老公你終於等到有一天,連拍個手都可以上頭條,老婆終於等到這一天了,非常驕傲。」更大讚秦昊現在事業也成,也是好爸爸,女兒小米粒超愛找他撒嬌,雖然現在工作超忙,還是會抽空飛回家陪伴女兒。

王力宏退出演藝圈1年「宣告回歸」近照曝 明年開唱:哪怕只有一個人

蔡依林罕見開直播「深V火辣睡衣照」外洩 遭掀1往事突喊:別提了!

恭喜!才減肥30kg 郭婷筠開心宣布懷第二胎...性別曝光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