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困金2500元又來了!4千民眾年底補荷包 資格、時間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苗栗縣獅潭鄉公所日前公告,因應新冠疫情造成民生動盪,決議每人發放2500元紓困金。鄉公所於今年11月公布紓困金發放細則,凡於今年7月31日前(含)仍設籍獅潭鄉的鄉民,不論男女老幼,每人皆可領取2500元。本次紓困金發放,估計有4000人受惠。

▲▼金融,投資,鈔票,1000元,消費(圖/本報資料照)
▲苗栗縣獅潭鄉近日發放紓困金。(圖/資料照)

符合資格鄉民請攜身分證、印章,本人親(未成年或代領則持雙方戶口名簿、身分證件、印章、委託書)於指定時間前往各村活動中心領取,或於26日前往鄉公所領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潭紓困金。(圖/獅潭鄉親提供)

▲▼本次紓困金發放預計有4000人受惠。(圖/獅潭鄉親提供)

▲獅潭紓困金。(圖/獅潭鄉親提供)

►才驕傲說「我自己去買便當」 小5童和2姊葬身火海...員工鼻酸

►養眼的來了!「2023新竹消防猛男月曆」限量千份 只抽不賣

►新竹尖石野溪泡溫泉失蹤28天 25歲男遺體被釣客發現

►傳「高虹安的副手是他」 20年工務專業、經歷藍綠四首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