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後成立珊友會 黃珊珊先出國寫書、找兒子:挽回一下母子情感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競選台北市長失利,但仍舊維持不少的曝光度,10日她舉行感恩見面會,現場宣布將成立「珊友會」外,後續也將進行全國的巡迴簽書會活動,並將推出第3本著作。黃珊珊開玩笑說,接下來會先去出國看看兒子,「因為這3年我完全沒理過他,一張機票買完就讓他出國念書了」,要去挽回一下母子情感。

▲▼黃珊珊感恩見面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黃珊珊感恩見面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黃珊珊10日下午舉行感恩見面分享會,號召珊粉出席活動,現場聚集了逾200位支持者到場,氣氛相當熱絡。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現身致詞,幫黃珊珊讚聲

黃珊珊說,大家都在問她想做什麼,「我昨天講很清楚,我再說一遍,我們要一直努力、一直努力才會成功」,這次有34萬人已經覺醒,我們要讓更多的人相信、更多人知道,你在台灣這樣的政治環境裡面,還是有一群理性中道的力量,我們不是藍、不是綠,我們都是自由人,「自由是你可以選擇、可以決定的」。

黃珊珊說,要謝謝柯文哲市長改變了她的人生,也要謝謝市府同仁與競選同仁、所有後援會、志工朋友,「謝謝你們相信我、謝謝你們支持我」。接下來也會協助4位新科當選的議員,讓他們對台北市政做最好的監督。另外,黃珊珊也宣布將成立珊珊之友會。

接著黃珊珊說,接下來她會先出國看看小孩,「因為這3年我完全沒理過他,一張機票買完就讓他出國念書了,媽媽連他住的地方跟學校都沒見過,所以我想去挽回一下母子情感」。黃說,大概1月中旬會回來,還會到全國各地去辦簽書會,且預計在美國完成第3本書。

▲▼黃珊珊感恩見面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