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鄰居求「幫忙保管姊夫」 超濃異味飄出!她一開嚇壞:腐爛頭顱

人妻求幫忙保管「姐夫」 鄰居突聞「濃濃異味」飄出⋯打開超崩潰

▲女鄰居聞到異味,打開盒子嚇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文/CTWANT

西班牙聖坦德64歲梅里諾(Carmen Merino)殺害丈夫巴蘭達(Jesus Maria Baranda)後,因為擔心東窗事發,竟將丈夫的頭裝進盒子裡,並向隔壁鄰居謊稱是情趣用品,請求幫忙保管,直到飄出異味,全案曝光。坎塔布里亞地區法院9日宣判,依法將梅里諾判15年有期徒刑。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梅里諾於2019年2月殺害了自已的丈夫,接著因為擔心警方上門搜查房子,居然把丈夫的頭顱塞進盒子裡,接著向女鄰居謊稱,裡面裝著假陽具及按摩棒,請對方幫忙保管。不過由於盒子放幾天後開始發出濃濃臭味,女鄰居覺得怪怪的,打開才驚恐地發現,裡面才不是什麼情趣用品,而是一顆腐爛的頭,嚇得趕緊報警。

據了解,案件曝光時,已距離巴蘭達失蹤6個月。檢警透過牙齒,辨識出死者的身份就是巴蘭達,並將妻子梅里諾列為嫌疑人。

判決指出,梅里諾在知道自己是丈夫遺囑的唯一繼承人後,出於貪婪,積極策劃讓丈夫死亡。至於女鄰居則在法庭上證稱,盒子就是梅里諾給她的,當時並沒有告知她裡面有任何身體部位,否則自己會立刻報警。

法官審理後,依法判梅里諾15年有期徒刑,並要賠償親屬5萬英鎊(約新台幣188.2萬元)。然而梅里諾仍堅稱自己是無罪的,不排除將提出上訴。

延伸閱讀
不只廖科溢劈腿N女 「這位金鐘主持人」也正在偷吃!狗仔曝內幕
世足/梅西賽後爆粗口「你給我滾」 挨罵的疑似荷蘭長人前鋒
過期5年的泡麵都要留 媽媽囤物癖連爛掉櫃子都要撿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