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今晚11點戰「全非洲的希望」 C羅拋開紛擾社群發文喊話

▲ 葡萄牙巨星C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C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虹儀/綜合報導

本屆大黑馬摩洛哥, 先是靠著滴水不漏的防守硬把西班牙逼進PK大戰,又以3比0擊沉「無敵艦隊」。下一場碰頭「五盾軍團」葡萄牙爭4強門票,非洲大陸全神貫注,不過葡萄牙老大哥C羅(Cristiano Ronaldo)賽前也發文,穩定軍心。

「葡萄牙已經贏得一座世界盃了:球迷的世界盃!在遠離祖國的卡達,我們還能受到這麼多葡萄牙人(或更多人)支持與喜愛,是令我難以置信的。無論好壞,請持續替我們加油,我們會竭盡全力拿下勝利,回報給你!」C羅寫道。

今(10)日晚間11點,摩洛哥、葡萄牙將正面交鋒,雙方過去有2次交手經驗,各取1勝1負。摩洛哥此次站上世界盃8強,追平非洲紀錄,今晚能否續寫黑馬傳奇,替1990年的喀麥隆、2002年的塞內加爾和2010年的迦納,完成未完志業,全非洲都在關注。

▲▼ 世足摩洛哥隊。(圖/路透)
▲ 世足摩洛哥隊。(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