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遺憾今年沒幫到富邦 高孝儀等機會:把優點放大

▲▼富邦悍將,高孝儀。(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孝儀。(圖/資料照)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9日各隊繳交60人名單,富邦悍將共有17人在非契約保留名單,其中32歲外野手高孝儀表示,「今年沒有在球隊幫上忙。」

富邦悍將昨天公布非60人名單,包括林詠翔、林逸翔、張耿豪、張瑞麟、洪聖欽、林柏佑、許宸銘、陽耀勳、高孝儀、周奕丞、陳鴻文、王躍霖、林琨笙、林益全、高國輝、林憲章、詹智堯。

昨天接到球隊釋出通知,高孝儀表示,「想法其實沒有很多,知道都會面臨這個時間,昨天當下接到消息是在自主訓練的時候,想說先把訓練做完,才慢慢去思考接下來該怎麼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孝儀表示,「期待迎接新的挑戰,希望能有別的機會,今年在球隊沒有幫上忙,但其實一直在思考要如何幫忙球隊,季後這段時間都在修正與加強,也是檢視自己,想想有沒有優勢可以放大。」

高孝儀表示,「職棒環境不分年輕或是資深,主要是誰能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一直期許自己是一個會比賽的選手,本身是屬於功能型的球員,必須要針對球隊隊型去加強,不是讓球隊配合我,而是要去配合球隊,未來就看有沒有球隊是我可以幫上忙的,有機會願意吸收我,我會展現出更好的自己。」

關鍵字: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