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墓地銀爐被貼「詭異紙人」…他一看超毛 內行驚:是劫財小鬼

▲▼。(圖/翻攝自Facebook/靈異公社)

▲原PO發現爸爸墓地的銀爐被貼「詭異紙人」。(圖/翻攝自Facebook/靈異公社)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許多人思念已故親人,會到對方的墓地或靈骨塔看看。一名網友最近去長輩的墓地追思,沒想到發現銀爐上竟然被貼了詭異的紙人,讓他們覺得毛毛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急忙拍照PO網詢問。沒想到有內行人一眼就認出「是劫財小鬼」,要他趕快去宮廟或找師父處理一下。

原PO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表示,今(10)日去父親的墓地看看,沒想到發現一旁的銀爐竟然被人貼了一個紙人,他們全家都覺得很詭異,因此發文詢問,「有社友知道這紙人代表什麼意思?」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用水泥製成的燒紙錢用銀爐,上面被貼了一張白底黑色線條的古裝童子,而且還是雙手合十的姿勢,確實讓人看了背脊發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網友紛紛表示「看起來讓人很不舒服,請宮廟或是認識的老師處理一下比較好,那個紙人的眼神感覺很奇怪」、「不管作用,這樣鐵定造成生人恐懼」、「看起來就毛毛的」、「我建議去找宮廟或是請老師幫忙,不要自己撕掉」、「請專業人士來化解」、「這真的很詭異,有點怪恐怖的」。

也有不少人一眼就看出不對勁,驚呼「簡單說就是佔地為主,這個你最好找老師去處理一下」、「這是在你家的銀爐下了木馬啊,你燒的金紙會被這個紙人轉去給別的鬼」、「我記得聽一個師父說過,這種如果有特別作法的話,是請小鬼佔地搶錢,所以要請宮廟來處理」、「這是駭客,你的燒金桶給駭進去了,裡面燒的金紙都會轉移去指定帳號」,但也有網友指出「這是宮廟拿來使用祭改的紙替身,只是不解為什麼會貼在墓地的金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