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行程1年前早排定? 簡舒培曝公文怒轟:柯文哲說謊

▲▼簡舒培。(圖/翻攝自Facebook/簡舒培)

▲簡舒培曝光台北市政府公文回覆內容。(圖/翻攝自Facebook/簡舒培)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傳出12月15日將啟程前往新加坡參訪,引部份藍綠議員質疑頻繁出訪目的。對此,柯文哲10日受訪時表示,行程1年多前就訂了。不過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稍早出示12月6日台北市政府回覆的公文,公文中說明市長除了去日本沖繩,沒有其他出訪計畫。簡舒培痛批柯文哲說謊,花公帑去畢業旅行,竟還提供假資料逃避議會監督。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到台北地檢署出庭 。(圖/記者劉昌松攝)

▲簡舒培 。(資料照/記者劉昌松攝)

面對議員質疑頻繁出訪,柯文哲表示,出訪新加坡的行程1年多前就訂了,因為台北市雙語教育、智慧城市有很大成分都是跟新加坡學習,最近這1、2年多來,秘書長跟對方透過視訊都有很多對話。

不過,此說法簡舒培並不買單,於臉書貼出北市府公文,批評柯文哲雖說出訪是1年前就排定,但12月6日台北市政府回覆的公文說市長除了去日本沖繩,「沒有其他出訪計畫。」

簡舒培痛批,市府公文顯示柯文哲公然說謊,不但花公帑去畢業旅行,竟還提供假資料逃避議會監督。柯文哲標榜的公開透明破功,「根本是說一套做一套,笑話一樁!」

▲▼柯文哲10日出席「為公參做體檢─打造我們的民主DNA:城市空間X公參機制X開放資料」。(圖/記者宋良義攝)

▲柯文哲說新加坡行程1年前早已排定。(圖/記者宋良義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柯文哲1215再訪新加坡 考察雙語教育、智慧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