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瑀熙自拍照「胸部紅紅」! 新造型網驚認不出:怎麼變大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紅瑀熙(Yuci)因擔任電玩實況直播主走紅,也和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合作拍片,以甜美活潑的形象備受粉絲喜愛。造型百變的她,近日曬出剛染的最新髮色,怎料眾人目光都放在豐滿上圍,她則解釋胸部看起來紅紅的原因,是因為不久前才做了美胸按摩。

▲YouTuber瑀熙自拍照「胸部紅紅」。(圖/翻攝自瑀熙IG)

▲瑀熙分享最新造型,並且解釋「胸部紅紅」的原因。(圖/翻攝自瑀熙IG)

瑀熙6日發文笑說:「女生很有趣,換個髮色妝容、隱眼,整個人感覺就不一樣。」同時,她曬出一張自拍照,展示最新造型,並且感謝幫忙染髮的師傅,「就是要染這種深咖啡,但不卡色之後好換顏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格外引人注意的是,瑀熙自拍時穿著超低胸上衣,幾乎快要包不住豐滿上圍,明顯的東、西半球立刻成為眾人目光亮點,也有人發現她胸部似乎有淡淡的紅色痕跡,她本人則親自解釋:「胸部紅紅的是因為美胸按摩唷。」

不少粉絲看了照片贊同表示「換個髮妝真的不一樣」、「這顏色很適合妳」、「跟換了一個人一樣」,甚至還有人驚問「差點認不出來」、「怎麼變大了」、「一時間認不出是誰」、「整個人都不一樣了」,更有大批網友看了鼻血直流、紛紛直呼「好大」、「這張當手機桌布,看的人會狂流鼻血了」,貼文上傳短短3天就累積超過3.8萬人按讚朝聖,人氣相當高。

▲▼瑀熙回台南買房發現要2000萬。(圖/翻攝自Instagram/uccu0323)

▲▼瑀熙買保時捷半年後悔喊賣。(圖/翻攝自Facebook/瑀熙 Yuci)

▲▼瑀熙電費五位數:懷疑被偷電。(圖/翻攝自Instagram/uccu0323)

▲瑀熙同時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瑀熙臉書、IG)

►黃安60歲宣布重大決定!離開住20年北京 公開新家「客廳改裝圖書館」

►小彬彬3度結婚突認「要離婚了」!婚變原因曝光 當CEO慘賠千萬逆轉

►「世紀賤男」港星劈腿5女認了性成癮 妻疑發離婚宣言:已經到極限了

►班傑結婚3年宣布當爸! 妻流產3個月又懷孕:準備人生下一個階段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