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醫院外牆更新工人監守自盜 溜回辦公室「偷14萬」變裝逃逸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一分局接獲報案,台大醫院外牆施作工程公務所得現金被偷,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2名工人自己潛入公務所,利用扳手撬開窗戶入內偷走14萬現金,警方訊後追查2人到案。

警方調查,廖姓男子原本是台大醫院外牆更新工程的工人,與藍姓男子是朋友關係,藍姓男子向廖表示「最近沒錢」,廖姓男子竟將歪腦筋動到工程的公務所,先行前往勘查地形。

▲▼廖姓工人夥同友人前往台大醫院外牆施作工程的公務所,偷走14萬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廖姓工人夥同友人前往台大醫院外牆施作工程的公務所,偷走14萬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廖姓男子確認躲避監視器路線後,帶著藍姓男子沿著台大醫院的宮中花園通道,攀爬鷹架躲避公務所外的監視器,用扳手撬開窗戶入內行竊,偷走抽屜內的14萬元。

▲▼廖姓工人夥同友人前往台大醫院外牆施作工程的公務所,偷走14萬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廖姓工人帶著朋友潛入公務所偷錢,還變裝躲避警方追查。(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人得手後還變裝逃逸,負責人隔天上班發現現金短缺,立刻通知警方,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變裝的2人,透過身形辨識出廖姓、藍姓2名男子,最後順利逮人,警方訊後也依竊盜罪嫌將2人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