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委具名提建言是引蛇出洞? 蘇貞昌:大鳴大放尋求共識

▲民進黨凱道造勢晚會,行政院長蘇貞昌發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檢討小組昨進行首場會議,但民進黨團曾在12月5日發函黨籍立委在檢討小組開會前,具名提出書面建言,挨批是引蛇出洞、清算異己。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民進黨一向是民主政黨,大鳴大放、深入地檢討,大家一起來尋求共識,跨越這個階段的情況,希望團結力量繼續向前走。

蘇貞昌10日受訪表示,檢討會議他沒有參加,「黨團如何跟成員互動、要求,我並不清楚」,不過,民進黨一向是民主政黨,大鳴大放,尤其面對選舉的結果,更需要大家提出各方面不同的見解,深入地檢討,大家一起來尋求共識,跨越這個階段的情況,希望團結力量繼續向前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