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出軌又嫖妓!13年愛情長跑一場空 她心碎提告負心郎

▲未婚夫外遇又買春,讓女子覺得13年的付出白費。(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未婚夫外遇又買春,讓女子覺得13年的付出白費。(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翁子皓/台中報導

台中陳姓女子與賴姓男友從高中就認識,愛情長跑13年,在去年1月答應了賴男的求婚,但她不久後發現賴男不僅會嫖妓,還與一名黃姓女子有曖昧互動,導致她與賴男關係出現裂痕,最後在同年10月決裂,讓她覺得自己白費青春,告賴男違反婚約。台中地方近日審結,判賴男要賠償5萬。

判決書指出,陳女與賴男交往約13年,在去年1月答應賴男的求婚後,滿心期待地等候婚姻幸福生活的到來,然而,沒過多久,她就發現賴男背著她嫖妓,還與黃女過從甚密,陳女在同年6月質問賴男,不料對方竟然提出分手要求,還持續與黃女有曖昧互動,導致兩人關係在同年10月正式決裂。

陳女認為,自己滿心喜悅準備與賴男結婚,但賴男卻違反婚約,導致陳女的婚姻幸福落空,更須面對親友詢問,令她顏面盡失並承受巨大的精神壓力,因此向賴求償30萬。

賴男供稱,由於兩人感情生變,導致交往關係結束,婚約也無法履行,陳女是基於個人意願而選擇結束婚約,且直到分手時,他們都還沒有結婚的具體準備、籌劃,更沒有發喜帖與邀請函,認為自己並沒有害陳女顏面盡失。

法官調查兩人LINE對話紀錄,陳女曾傳送「我們也不用再聯絡了」、「我們就是分手了」、「如果你想分手可以直接說」等訊息給賴男,賴回說「對不起我沒尊重你」、「妳很好是我很爛」、「我們分手吧」、「這中間發生了買春或是妳認為我有小三,坦白說一直在身邊的罪惡感、愧疚感,也讓我覺得我很爛,應該離妳遠一點」,陳女復傳送「為什麼你不愛我了嗎」、「可是我很愛你」、「為什麼我們不能一起努力」,可見陳女想挽救與賴男關係,認為陳女沒有解除兩人婚約的意思。

法官認定,2人都將訂立婚約之事上傳網路,2人的親友因此得知訂婚之事,如今因賴男的過失,導致婚約解除,讓陳女精神痛苦,甚至可能造成她日後再次建立親密關係時,有恐懼與障礙,因此判賴男要賠5萬,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