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體驗最硬教召「被毒氣演練嚇到」 親嚐5軍中伙食讚:神仙等級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胃王YouTuber千千在最新一支影片中,前往參加「史上最硬教召體驗」,在毒氣訓練和行軍訓練後就滿頭大汗,最主要目的就是試吃加熱式餐盒和野戰廚房的便當,尤其一到軍中廚房,更對煮飯的士兵們感到相當敬佩。

▲千千體驗「史上最硬教召」。(圖/翻攝自YouTube/千千進食中)

▲千千體驗「史上最硬教召」。(圖/翻攝自YouTube/千千進食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千千在最新一支影片中到陸軍體驗教召,現在教召改為14天也被稱為「史上最硬教召」,當天她也貼上了步槍兵徽章,做了行軍訓練和毒氣訓練,身上背著有一定重量的裝備,光走路就很累了,還要做一連串的訓爛,真的不是件簡單事,毒氣訓練時看到有色煙霧當場驚嚇詢問「那是真的假的(毒氣)」,確認只是一般煙霧彈後勇往直前,一連串的行程讓她滿頭大汗。

訓練結束,千千體驗加熱式餐盒,總共有8種口味(紅燒牛腩、咖哩牛肉、筍絲控肉、香煎豬肉排、印度咖哩雞、蘑菇嫩煎雞腿排、咖哩百燴香菇、什錦燴洋菇),她選擇了紅燒牛腩、筍絲控肉、印度咖哩雞和什錦燴洋菇共4個口味,初次體驗加熱包讓她讚嘆「真的很燙」,每一樣的口味都很不錯,肉、馬鈴薯和胡蘿蔔都不會過度軟爛:「如果今天在外面訓練,沒辦法及時取得食物,這味道已經是神仙等級了。」

▲千千體驗「史上最硬教召」。(圖/翻攝自YouTube/千千進食中)

▲千千試吃加熱式餐盒很滿意。(圖/翻攝自YouTube/千千進食中)

不只如此,千千也去參觀了教召夜宿地點,可見每個人都有一個單人帳篷,室內還配有麵包、茶葉蛋及生活用品,還碰到軍中的小蜜蜂採買零食,實際詢問教召者,他們稱讚現在訓練的內容比較多樣化,其中一人也有吃過加熱式餐盒稱讚好吃,說到這裡,千千也去參觀了軍中廚房。

千千一進到煮飯區就被熱氣嚇到,而且當時已經快煮完還不是最熱的狀態,對煮飯的士兵們深感佩服,而她也在拿到便當後開始享用,軍中伙食一天三餐97元,每餐都有1主菜、3副菜、2小菜和肉燥且用雙層餐盒來裝,她試吃後覺得三色炒蛋很香,肉燥內有瓜仔肉很有古早味,主菜是雞腿,但肉的部分還有副菜的糖醋排骨。

▲千千體驗「史上最硬教召」。(圖/翻攝自YouTube/千千進食中)

▲千千試吃軍中廚房煮的便當。(圖/翻攝自YouTube/千千進食中)

►芝妍連換5套「水藍色婚紗絕美」巧配運動鞋! 寵溺捧臉嘟嘴

►律喜談LABOUM時期「得報告生理期」 育兒費月花20萬和敏煥意見分歧

►NMIXX「18歲重點成員」突退團! JYP一早公告解約…震驚韓網

►NMIXX Jinni練7年「出道9個月」突退團! 韓網嗆JYP:酒駕霸凌的就不退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