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遲到、嗆記者「道歉」了! 王鴻薇:請做好情緒管理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委第3選區補選火熱開打,未料才剛開始短兵相接,媒體記者卻三番兩次遭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無禮對待,昨天他終於出面公開道歉。對此,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今(10)日前往大直市場掃街,表示自己是媒體人出身,希望吳怡農是真心了解媒體人的辛苦,他應該要管理一下自己的情緒。

▲▼王鴻薇大直市場掃街拜票    。(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鴻薇大直市場掃街拜票 。(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怡農自參選以來2度嗆記者,首度是3日參加民權國小校慶,不僅嚴重遲到,面對記者追問是否近年都沒參加校慶,吳怡農卻不理不睬。接著8日在首場政策發表會上,吳怡農也同樣未正面回答問題,還反酸記者「我還以為我在跟王鴻薇的發言人對話」。面對各界抨擊,他終於在昨天公開致歉,「過去這個禮拜許多互動上,造成媒體朋友不愉快、不舒服,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未來會做得更好。」

對於吳怡農的道歉,王鴻薇今天前往大直市場掃街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自己是媒體人出身,知道媒體人的辛苦,吳怡農願為他對媒體不禮貌的行為道歉,個人表示肯定,但是希望他是真心了解媒體人的辛苦,他應該要管理一下自己的情緒。」

另外,前立委沈富雄近日評比吳怡農,滿分10分竟只給了3.5分。王鴻薇對此表示,沈大老(沈富雄)一向有獨到見解,對自己來說就是努力、全力衝刺,讓北松山、中山區選民幫自己打分數,來幫助自己當選、贏得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