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阿伯2.0!搭火車伸手摸妹子大腿 下一秒「露鳥尻槍」下場慘了

▲▼台鐵,台鐵車廂,台鐵列車,莒光號。(圖/記者賴文萱攝)

▲一名阿伯搭乘台鐵時,摸隔壁女子大腿,還露鳥尻槍。(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翁子皓/新竹報導

新北58歲周姓阿伯去年10月10日下午搭乘台鐵莒光號,當火車行駛到新竹後,他見隔壁坐著美女小花(化名),竟然色性大發,以左手連續撫摸小花的大腿3次,沒想到他食髓知味,竟露鳥尻槍給小花看,讓小花嚇得花容失色,報警處理。新竹地院近日審結,依性騷擾罪,判處阿伯有期徒刑7月,可易科罰金。

小花去年10月10日搭乘火車,當火車到達新竹後,她突然感覺大腿一陣溫熱,發現隔壁座的阿伯竟伸手偷摸他的大腿,讓她感到很不舒服,拼命設法閃躲,還用LINE跟友人訴苦,表示「隔壁的阿伯很奇怪」、「手放在腿上,腿會慢慢張很開」、「摸我的大腿」。沒想到,沒過多久,她看到阿伯竟然「露鳥」,刻意尻槍給她看,讓她感到非常噁心、害怕,待列車到站後,立即起身逃離,向台鐵警察報案。

法官認為,阿伯有多次公然猥褻的前科,但竟不知悔改,又為一己私慾,性騷擾小花,對小花身心造成傷害,又故意在公眾場所裸露下體,造成他人之不適與厭惡,因此依性騷擾罪,判處阿伯有期徒刑7月,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