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信堂大哥茶葉包藏毒「市值破億」!租2套房當分裝廠被剿滅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北市刑大掃黑專責隊日前接獲線報,桃園地區有幫派成員涉嫌販賣毒品牟利,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兵分多路,逮捕涉案的2名幫派大哥,並在桃園、新北2地的租屋處查獲毒品安非他命、k他命等證物,另外還有電子磅秤以及分裝袋等工具。

警方調查,35歲的彭姓男子,與另名47歲的徐姓男子,均有竹聯幫信堂背景,共同組成販毒網絡,主要販賣安非他命、k他命等毒品,並且在桃園、新北承租房子藏放毒品,甚至改造成加工廠,購買大批毒品分裝成小包裝出貨牟利。

▲▼北市刑大在桃園、新北查獲毒品分裝工廠,逮捕2嫌犯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刑大在桃園、新北查獲毒品分裝工廠,逮捕2嫌犯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鎖定多時,日前前往桃園逮捕彭姓、徐姓2名嫌犯,並在桃園市區以及新北市中和區查獲藏放的大量安非他命以及k他命,現場還有電子磅秤、分裝袋以及封口袋等證物,訊後依毒品罪嫌將2人送辦。

警方表示,2名嫌犯主要負責購入大量毒品,再運送至倉庫交由現場小弟分裝成小包裝,最後再利用小蜜蜂出貨給下游毒蟲,且全部毒品用茶葉袋包裝,企圖混淆警方視聽,最後仍被查獲12.9公斤安毒以及43公斤的k他命,初估市值破上億。

▲▼北市刑大在桃園、新北查獲毒品分裝工廠,逮捕2嫌犯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刑大掃黑專責隊,鎖定竹聯幫信堂成員從事販毒,查獲安毒市值破億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刑大掃黑專責隊主要負責毒品掃蕩,不排除幕後也有黑幫成員操控,目前將鎖定相關人等,繼續溯源追查幕後藏鏡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