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婦都不見了」 沈富雄評吳怡農只給「這分數」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日前受訪時不僅忽略記者問題,更反嗆記者「我還以為我在跟王鴻薇的發言人對話」,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昨(9日)表示現在「農婦都不見了」,如果滿分10分,他只能給吳怡農3分半。他認為,吳怡農在面對黑道、黃承國等問題都推給中央,表面上包裝得很好,實際上自家問題沒辦法處理。高嘉瑜則說,吳怡農是美式style,在面對媒體時可能與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比較不同,較沒辦法被接受。

沈富雄在節目《少康戰情室》表示,這段時間大家對吳怡農的觀感有個底,現在連農婦都不見了。如果農婦都沒出現,就知道這氛圍對他而言是不好的。且吳怡農在面對實質的問題例如黑道、黃承國時,都要推給黨中央,自家的問題都沒辦法處理,就會被其他人看破手腳,表面上可以包裝得很好看。

沈富雄認為,如果民進黨在順風時,這種人要過關很簡單,一下就過了,但是很不幸現在民進黨逆風。一旁的高嘉瑜則說,吳怡農畢業於美國耶魯大學經濟系,對台灣媒體跟在台灣土生土長的這些人比較不同。且他是美式style,可能比較沒辦法被接受。

▼吳怡農。(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吳怡農政見發表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