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回家鄉先找女友「愛情鐵馬雙人遊」 遇警盤查下場慘了

▲▼鳳山通緝男             。(圖/記者陳宏瑞攝)

▲鍾姓男子騎自行車載著女友被警方攔下。(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鍾姓男子(37歲)不知自己遭通緝,8日上午他從花蓮工作結束返回高雄,忍不住相思之情,先去找女友騎自行車浪漫遊,不料卻在路上違規被員警攔下,警方一查發現他已遭通緝,鍾男雖辯稱不知情,也一再央求警方給個機會,讓他先回家看看,但仍被依法逮捕歸案,還沒回到家就先去地檢署報到。

▲▼鳳山通緝男             。(圖/記者陳宏瑞攝)

▲鍾男(右)被查出已遭通緝。(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鳳山分局成功派出所員警8日上午10時許值勤時,在鳳山區五甲ㄧ路與國泰路口時,發現鍾姓男子騎著自行車後載邱姓女友(39歲)違規且行車不穩,於是將2人攔下盤查,一查竟發現鍾男竟是高雄地檢發布的竊盜通緝犯。

▲▼鳳山通緝男             。(圖/記者陳宏瑞攝)

▲鍾男(中)被逮捕歸案。(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鍾男向警方表示,不知道自己被通緝,才剛從花蓮外地工作結束返回高雄,騎乘自行車要和女友一起返回鳳山家中遇上警方攔查,一開始以為自己只是交通違規,沒想到竟還被通緝,除了吃罰單外還要被解送高雄地檢歸案,當場愣住。

鍾男向警方央求再給他一次機會,表示自己會去報到,警方嚴正告知必須逮捕,隨即對鍾男權利告知後,將鍾男逮捕上銬解送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