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主持人驚爆「正在偷吃」! 狗仔葛斯齊突揭內幕:對象資料都齊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資深狗仔葛斯齊經驗豐富,過去曾經拍到王力宏召妓,也數度曝光跟汪小菲有關的消息,如今聽聞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感情醜聞,他昨(9日)轉發相關新聞影片,直言對此類消息已經有些麻痺,接著語出驚人爆出猛料:「因為還有位金鐘主持人正在偷吃⋯!」

▲▼資深狗仔葛斯齊5/31上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汪小菲外遇細節。(圖/記者湯興漢攝)

▲葛斯齊。(圖/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葛斯齊昨晚轉發《ETtoday》的一段訪問影片,由於當時吳宗憲聊及有關廖科溢的新聞,開玩笑建議葛斯齊可以接棒主持對方的節目,對此,他表示很感謝憲哥,也知道對方一直希望他改行、離開狗仔隊,「其實我不用當行腳節目主持人,也能全世界飛透透。然而,我更愛跟著不同的藝人四處旅遊飛行,遇到有錢的住五星酒店,遇到沒錢的睡車上,我都願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斯齊說,自己很樂意默默記錄著演藝圈點滴,隨後更開玩笑說,「如果憲哥有機會想全家出遊,想請人拍攝紀錄,我非常樂意無薪參與,只要麻煩提供我機票與食宿就行了!」

接著,葛斯齊表示「金鐘主持人外遇對我來說,我已經有點麻痹」,隨後突然語出驚人爆出猛料,「因為還有位金鐘主持人正在偷吃⋯!對象資料都齊了,就等我有時間去拍就能收網了。」引來網友好奇「好想知道正在進行中的那位??呵」。

►黃安60歲宣布重大決定!離開住20年北京 公開新家「客廳改裝圖書館」

►小彬彬3度結婚突認「要離婚了」!婚變原因曝光 當CEO慘賠千萬逆轉

►「世紀賤男」港星劈腿5女認了性成癮 妻疑發離婚宣言:已經到極限了

►班傑結婚3年宣布當爸! 妻流產3個月又懷孕:準備人生下一個階段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