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內衣褲太香!2噁賊「同時被吸引」先後偷走 妙齡OL氣炸提告

▲女子放在洗衣店的衣物,一個晚上被兩名竊賊接力偷走。(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女子放在洗衣店的衣物,一個晚上被兩名竊賊接力偷走。(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翁子皓/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溫姓女子今年5月到洗衣店洗衣服,不料,當她要取衣服時,發現置放在手提袋的內衣褲竟不見了,著急之下報警處理,警方調查發現,竟是兩名竊賊在凌晨時,先後偷走溫女的衣物。新竹地院近日審結,依竊盜罪,判處竊賊吳男,有期徒刑4月,可易科罰金,另一名竊賊陳男,拘役70日,可易科罰金。

溫女今年5月7日回洗衣店取衣服時,發現自己的衣物不翼而飛,猜想可能是有人偷走,於是報警處理。警方透過監視器追查,結果發現竊賊不只一人,竟是兩人在短短2小時內,接力偷走溫女的衣物,警方循線將吳男、陳男逮捕歸案。

檢警查出,當天凌晨2時15分許,有竊盜前的37歲吳男先進入洗衣店,發現溫女手提袋內有洗好的衣物,竟徒手竊取內衣、內褲各一件,隨即騎車離去。

沒想到,兩個小時後,25歲陳男也進入該洗衣店,也同樣被溫女手提袋內的衣物所吸引,竟將手提袋內裝有內衣的白色塑膠袋整袋拿走。離譜的是,陳兩天後,又跑到另間洗衣店,竊取另一被害人嚴女放在烘衣機內的2件內衣。

法官認為,吳男有竊盜前科,但顯然未記取教訓,欠缺尊重他人財產法益的觀念,因此依竊盜罪,判處他有期徒刑4月,可易科罰金,還可上訴。陳男的部分,法官認為陳男欠缺尊重他人財產的觀念,依竊盜罪,判處他拘役70天,可易科罰金,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