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和哥哥同住…一回家秒「脫內衣」激凸 男友驚喊1句惹眾怒

胸部,乳房。(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女生覺得穿內衣不舒服,所以在家裡都會解放一下。一名女網友表示,平時和哥哥住在一起,回家沒有穿內衣的習慣,沒想到男友知道後,竟要求她平常在家都要穿內衣,否則胸型、激凸都被看光,但她認為回家就該放鬆,雙方溝通未果,她只好PO文尋求眾人意見。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平時和哥哥同住,因為從小生活在一起的關係,所以她一回到家就習慣直接把內衣脫掉,雖然都會穿短袖,但可能因為胸型或是激凸會有點明顯,所以男友得知之後就很反彈,希望她平時在家都可以穿著內衣。但她表示自己沒有太在意,加上平時穿內衣被勒了一整天,回家就想要放鬆,因此不願意答應男友,只好求助「想問大家,如果不想要穿內衣,在家裡都穿什麼樣的衣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可以穿用胸墊的小背心,一樣滿舒服的」、「有胸墊的背心」、「可以穿BRATOP上衣,也是很舒服啊,我洗完澡都穿那個直接睡覺」、「我都穿運動型內衣」、「穿鬆身的睡衣其實不太看得出來」、「發現黑色的睡衣看不太出來激凸,你也可以試試看黑色的睡衣」。

但男友的說法也讓不少人覺得生氣,表示「從小在家就沒在穿都已經很習慣了,不用為了男友的心情去委屈自己吧」、「根本管太多了吧,穿不穿都不關他的事」、「他沒資格要求你,不要理他」、「大部分有兄弟姊妹的,應該都知道自己的兄弟姊妹在家有多邋遢吧,根本不會把他們當異性看」、「好麻煩喔,如果他很堅持我就分手,家就是最舒服的地方啊」、「不穿+1,不想要連在自己家也不能放鬆舒適耶」、「當女生真麻煩,憑什麼只有男生可以裸上身,女生連個激凸都要被指指點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