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妹妹太正!男看到愣住「滿腦子都是她」:我該怎麼辦

▲春天,美女,正妹,大自然,女生,女子,悲傷。(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發文指出,他愛他的女友,但女友的妹妹真的太漂亮,見面之後就忘不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男子決定與認識2年的女友訂婚,但前陣子拜訪女友一家人時卻發現,女友妹妹真的太漂亮,「我整個人都愣住了」,對她朝思暮想,自覺這樣是在欺騙女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為此上網發文求助。

中國報報導,這名男子以匿名方式在推特@ConfessTweetMY投稿,分享當時與女友家長、親屬拜訪時的情況。

原PO提到,他愛他的女友,「但妹妹太漂亮了,我之後對她更為朝思暮想,感覺在欺騙女友,但又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不過滿腦子都是這事,我該怎麼辦?」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譴責原PO外貌主義,一旦有天遇到比女友妹妹更美的女子時,搞不好又會變心。也有人勸男子提出分手,別再打擾她們姊妹倆,否則將導致姊妹因他而爭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