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鬼話連篇」!紀錄片打臉過往發言 外媒怒揭6大謊言

▲▼哈利王子與梅根2018年5月19日在溫莎城堡的聖喬治教堂舉行婚禮後走下台階。(圖/美聯社)

▲哈利王子與梅根2018年5月19日在溫莎城堡的聖喬治教堂完婚。(圖/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英國哈利王子夫婦與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合作推出的紀錄片《哈利與梅根》8日正式上線,首波更新3集,而光是前3集的內容就已經引發轟動。哈梅夫婦在影片中各種暗酸王室成員,並聲稱遭遇不公平對待,不過觀眾卻不買帳,《鏡報》更是列舉了兩夫妻的6大謊言,直指哈利跟梅根在紀錄片裡的說法根本就是自打嘴巴。

根據《鏡報》報導,哈利與梅根聲稱,王室不允許夫妻倆說出自己的故事,因此決定在紀錄片中告訴社會大眾「真相」,不過這卻與他們先前的多項言論與行為形成強烈出入,以下就列出了哈梅夫婦的6大謊言。

1.梅根在交往前不認識哈利王子

在BBC的訂婚採訪中,梅根表示,自己對英國王室並不了解,也不知道哈利是誰。她說,「因為我來自美國,所以在成長過程中,對於王室的理解與英國人不太相同,雖然我現在知道了,但那時我對他的了解並不多。」然而在2015年10月,也就是兩人相識的數個月前,梅根曾經接受一個採訪,當時她被問到要選擇威廉王子還是哈利王子時,猶豫幾秒後,選擇了哈利王子,因此很難讓人相信,她在交往前根本不知道哈利王子是誰。

2.梅根在相識前從來沒有對哈利做過任何調查

梅根先前曾表示,在兩人認識以前,她沒有調查過哈利的背景,她同時也堅稱,自己對英國王室一無所知,從未研究過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或其他王室成員。然而事實上,她坦承兩人見面前,她曾瀏覽過哈利王子的Instagram頁面。梅根承認,自己被哈利Instagram那些美麗的風景照與非洲旅行照吸引。

▲▼哈利梅根。(圖/路透)

▲哈利與梅根其實是透過Instagram相識。(圖/路透)

3.哈利與梅根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

哈利與梅根2018年接受訂婚採訪時表示,兩人是透過一位共同友人介紹認識,但兩人在最新的紀錄片中直言,其實是透過Instagram認識的。哈利直言,自己在共同朋友上傳的影片中看到梅根後,便私信梅根,之後兩人才真正約出來見面。哈利還在節目公開兩人約會初期的文字訊息,哈利寫道,「妳明天晚上有什麼安排?希望妳玩得開心!」而梅根也積極回應他。兩人更自爆在第一次見面就互相視訊。

4.梅根對她的訂婚採訪沒有任何發言權

梅根聲稱,2018年的訂婚採訪根本就是一場「被精心策畫的真人秀」,所有內容都是排練過的,因為她們不被允許說出真實的愛情故事。但卻遭當時參與採訪的BBC記者米沙勒(Mishal Husainm)反擊,她強調,當天的採訪就是一個正常的採訪,不存在「排練」一說。

▲▼  英國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哈利王子和夫人梅根10日現身溫莎堡。(圖/路透)

▲威廉王子在南非與凱特王妃求婚。(圖/路透)

5.哈利只能在英國向梅根求婚

哈利王子表示,他被迫要在英國向梅根求婚,因為他必須先徵得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同意,才能單膝下跪。但伊莉莎白二世曾在一封信函中寫道,「我宣布同意我最親愛的孫子亨利·查爾斯·阿爾伯特·大衛王子與瑞秋·梅根·馬克爾成婚,我將簽字,並將婚約載入樞密院文件中。」且威廉王子也是在南非向凱特王妃求婚,與哈梅兩人的說法有明顯出入。

▲▼梅根。(圖/路透、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根經常穿著鮮豔的衣服。(圖/路透、達志影像/美聯社)

6.梅根在王室不被允許穿著鮮豔的彩色衣服

梅根聲稱,自己在英國時很少穿著彩色衣服,因為不想和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發生衝突。她強調,「我穿了很多柔和的色調,盡量讓自己融入其中,我不想突出自己,也不想讓這個家庭難堪。」然而從許多梅根出席王室活動的照片中卻可以明顯看到,她經常穿著鮮豔的亮色服飾,包含綠色、紅色或是藍色。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