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健志PO「梅西私訊對話」! 4個數字讓網友笑翻:超狂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令球迷興奮不已,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健志也搭上熱潮,在個人Instagram貼出一張截圖,上面是他私訊給阿根廷一哥梅西(Lionel Messi)的訊息內容,圖中梅西還給予回覆,讓許多圈內藝人及眾網友都看傻眼。不過,經紀人已經澄清截圖是假的,解釋「只是嘻哈歌手的幽默」。

▲▼玖壹壹健志私訊梅西截圖騙到一堆人。(圖/翻攝自健志IG)

▲健志P圖不僅騙到粉絲,連圈內藝人及網紅都被騙。(圖/翻攝自健志IG)

健志8日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截圖,上面是他傳訊給梅西問阿根廷對荷蘭能否「2:0?」沒想到對方不但回OK手勢,還跟他閒聊起玖壹壹,說自己很喜歡玖壹壹的歌《9453》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Lulu(黃路梓茵)回覆「真假!」,舒子晨也驚訝地大喊「太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玖壹壹健志私訊梅西截圖騙到一堆人。(圖/翻攝自健志IG、達志影像/美聯社)

▲健志8日PO出一張與足球名將梅西的IG私訊對話截圖,經紀人事後澄清是假的。(圖/翻攝自健志IG、達志影像/美聯社)

截圖一出,隨即引來大票網友笑喊「9453我會笑死」、「超狂,9453」、「太6了吧,梅西也懂9453」、「9453紅到阿根廷?!」;不過也有人質疑「梅西會這樣打英文才有鬼」、「想都知道是p圖」,而據《華視》報導,玖壹壹經紀人澄清,坦言截圖不是真的,「只是嘻哈歌手的幽默」。

►黃安60歲宣布重大決定!離開住20年北京 公開新家「客廳改裝圖書館」

►小彬彬3度結婚突認「要離婚了」!婚變原因曝光 當CEO慘賠千萬逆轉

►「世紀賤男」港星劈腿5女認了性成癮 妻疑發離婚宣言:已經到極限了

►班傑結婚3年宣布當爸! 妻流產3個月又懷孕:準備人生下一個階段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