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對手兒子跑上場安慰爆哭的內馬爾 兩人相擁畫面超感人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本屆奪冠大熱門巴西在8強賽中箭落馬,儘管王牌內馬爾(Neymar)在延長賽破網,球隊卻被逼到PK大戰落敗,連5屆世界盃淘汰賽不敵歐洲球隊,沒能終結持續20年的惡夢。內馬爾賽後難過爆哭,克羅埃西亞主力佩里西奇(Ivan Perisic)的兒子奔跑到場上鼓勵他,在殘酷的點球大戰後出現暖心的一幕。

內馬爾好不容易在16強賽克服腳踝傷勢復出,並罰進了一記12碼,率隊以4比1輕取南韓,連8屆前進世界盃8強,他在8強延長賽又憑藉高超的個人技巧,與隊友上演「撞牆配合」,過掉克羅埃西亞門神利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c)後打空門得分,幫助巴西取得寶貴的進球,卻沒能贏得最後的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羅埃西亞邊鋒佩里西奇的兒子萊奧跑到場上安慰哭泣的內馬爾。(圖/路透)

▲內馬爾賽後爆哭。(圖/路透)

巴西在第117分鐘遭扳平,與克羅埃西亞踢到點球大戰,第一點羅德里戈(Rodrygo)就被擋下,加上第四點馬基尼歐斯(Marquinhos)沒能頂住壓力中柱,森巴軍團在PK賽中以2比4敗下陣來,連續5屆世界盃淘汰賽都倒在歐洲球隊腳下。

巴西在2002年奪冠後,就深陷「淘汰賽遇歐洲隊伍必敗」魔咒,2006年8強賽0比1輸法國;2010年8強賽1比2不敵荷蘭;2014年準決賽1比7遭德國慘電,季軍戰又以0比3敗給荷蘭;2018年8強賽1比2遭比利時淘汰;這一屆8強賽則輸給格子軍團。

▲▼克羅埃西亞邊鋒佩里西奇的兒子萊奧跑到場上安慰哭泣的內馬爾。(圖/路透)

▲克羅埃西亞邊鋒佩里西奇的兒子萊奧跑到場上安慰哭泣的內馬爾。(圖/路透,下同)

內馬爾賽後難過爆哭,與隊友相擁而泣,老大哥阿爾維斯(Dani Alves)將他擁在懷中安慰,沒想到克羅埃西亞邊鋒佩里西奇的兒子也跑到場上鼓勵他。

▲▼克羅埃西亞邊鋒佩里西奇的兒子萊奧跑到場上安慰哭泣的內馬爾。(圖/路透)

穿著格子軍團4號球衣的萊奧(Leo)跑到內馬爾身旁,一開始保全並未讓他靠近正抱著隊友痛哭的內馬爾。不過內馬爾隨後注意到前來替他打氣的萊奧,萊奧握住內馬爾的手,原本還在哭的巴西王牌露出微笑,並給萊奧一個擁抱,兩人都展現了運動家精神,畫面溫馨感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