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驚出車禍!奧迪剛買1年「現場擦撞畫面曝光」哭了:年底水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鍾明軒2021年考到駕照後,便在年底開心購入一輛奧迪2015年出的白色中古車,當成22歲的生日禮物。沒想到,剛和愛車相處約1年,他9日晚間出車禍,疑似和他車發生擦撞,照片低調曝光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讓粉絲都相當擔心。

▲▼鍾明軒。(圖/翻攝自Instagram/big_star_ken)

▲鍾明軒出車禍。(圖/翻攝自Instagram/big_star_ken)

畫面中,可以看到鍾明軒的白色奧迪與更高、更大台的車幾乎貼在一起,下車等待處理後續的他,拍下這張照片並寫下「年底水逆」4個字,雖然本人沒有入鏡,但仍能感覺到他滿滿的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明軒。(圖/翻攝自Instagram/big_star_ken)

▲鍾明軒慶幸有保險。(圖/翻攝自Instagram/big_star_ken)

下一個畫面中,可以發現鍾明軒的白色奧迪準備被載往另一個地方,他附上一個落淚的表情符號坦言,「真的發生事情的當下很慶幸自己有保保險。」

▲▼鍾明軒。(圖/翻攝自Instagram/big_star_ken)

▲鍾明軒1年前才購入這台愛車。(圖/翻攝自Instagram/big_star_ken、YouTube/鍾明軒)

事實上,鍾明軒當初本來沒有想要這麼快就買車,但突然意識到自己「沒有想要活很久」,生來就是要體驗人生的,才會決定購車,還為此存了很長一段時間的錢。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