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獨居老人「受困收納箱4天」 見警消破門忍不住放聲大哭

記者郭世賢、柯沛辰/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獨居老人受困自家收納箱4至5天,直到鄰居驚覺數日不見老翁人影,才趕緊報案。員警破門而入後,老翁得知獲救,不禁嚎啕大哭,所幸經送醫後並無大礙,僅因數日未進食,身體較為虛弱,是不幸中的大幸。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中山派出所9日上午接到鄰居報案,稱西定路248巷內一名獨居的82歲郭姓老翁已近5天沒出門,且屋內也未傳出動靜,擔心發生意外,因此想請警方到場關懷查看。

▲▼獨居老人「受困收納箱4天」 見警消破門忍不住放聲大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員敲門呼喚未獲回應,一度打算放棄,後來聽到微弱呼救聲,立刻找消防局破門。(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員林佳勳獲報到場後,敲門、輕喚許久皆未獲回應,正打算放棄時,突然聽到屋內傳出微弱的呼救聲,立刻通報消防局到場協助破門。

一行人入內後,只見郭姓老翁癱軟仰躺於一只塑膠收納箱內,無法動彈,且傳出陣陣惡臭。正當警消人員直覺情況不妙時,老翁因獲救不禁嚎啕大哭,才讓在場眾人瞬間放下心來。

▲▼獨居老人「受困收納箱4天」 見警消破門忍不住放聲大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老翁受困塑膠收納箱4至5天,見到警消當場放聲大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經員警安撫,老翁才娓娓道來,稱近日整理家務,不料一時重心不穩,踉蹌往後倒,結果就這麼剛好跌進收納箱內動彈不得,期間無法飲水、進食,身體愈來愈虛弱,也無法求援,便溺都在收納箱內。

救護人員初步檢查後,確認老翁僅因受困收納箱無法進食,導致身體虛弱,其餘狀況良好,最後在林姓警員陪同下,搭救護車就醫,在醫院休養診治。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