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千萬人目擊行李箱藏屍塊 知名抖音箱屍案凶嫌殺人動機曝光

美國一對男女路易斯、溫納疑因欠房租與房東達德利發生爭執,慘遭房東開槍殺死並分屍(翻攝推特@WeDidntDoIt、IG@morbidpodcast)

圖文/鏡週刊

2020年6月轟動一時的TikTok箱屍案影片吸引超過3,000萬人觀看,近日該起箱屍案凶嫌被判謀殺罪成立,恐面臨終身監禁且不得假釋的刑罰。

綜合外媒報導,2020年6月一群少女在西雅圖海灘拍攝抖音影片,她們發現傳出惡臭的可疑行李箱,開箱後驚見腐爛屍塊。該起影片當時引起3,000萬人關注,且因沒有違反相關服務條款,當時TikTok拒絕下架該段影片,但數個月後仍因不明理由遭到刪除。當時該起箱屍案經調查,64歲男子達德利(Michael Dudley)涉嫌謀殺,近日被判謀殺罪成立。

據警方調查,箱屍案死者分別為35歲男子路易斯(Jessica Lewis)和27歲女子溫納(Austin Wenner),一名鄰居供稱曾聽到槍聲,路易斯與溫納因欠繳房租與房東達德利爆發口角,後遭達德利開槍殺害,還將屍體肢解裝進行李箱棄屍。

法庭上播出達德利最初接受警方偵訊片段,當被問到家中發現的子彈時,達德利坦承曾不小心在家開槍,但否認被搜查之前不久開的槍,房間內的彈孔事後已被修補粉刷過。

路易斯目前謀殺罪名成立,將於明年3月作出判決,最高可判處終身監禁且不得假釋。


更多鏡週刊報導
【有片】14歲少女遭集體霸凌 圍毆脫褲強逼喝尿!父氣炸:絕不私了
女版《神鬼交鋒》 高畢女假冒兒科醫師1年才被拆穿
【有片】女大生「畢業賣饅頭」遭親戚看不起 3年後買車「準備現金購入第2間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