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十年!《機戰傭兵VI 境界天火》TGA登場 粉絲之心狂燃:快出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萬代南夢宮娛樂9日宣布,與FromSoftware共同開發的全新動作遊戲《機戰傭兵VI 境界天火》將於2023年發售,本作出代為1997年上市,距離上一代V也睽違10年之久,在TGA上作為壓軸三款遊戲推出,立刻吸引不少玩家關注,遊戲預計於2023年推出。

▲▼             。(圖/萬代南夢宮提供)

本作為活用萬代南夢宮娛樂及FromSoftware至今透過共同合作開發所擁有的知識及經驗,在重新審視《ARMORED CORE》系列的核心概念後,所帶來的嶄新動作遊戲。玩家將可透過「機體組裝」自由更換零件,操作只屬於自己的機體,在開闊且規模龐大的立體舞台中以立體驅動任意移動。更可挑戰難關,以射擊與近身戰鬥等充滿魄力的動作打倒敵人,享受機甲才可實現的豐富動作。

《機戰傭兵VI 境界天火》將為系列新作,距離上一代《機戰傭兵 審判日》(五代外傳)2013年正好相隔10年,在TGA上公布後立刻吸引粉絲關注,但目前預告片中僅有展示遊戲動畫,相關內容並無釋出。 


商品情報
遊戲名稱:機戰傭兵VI 境界天火
發售日:2023年預定
平台: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 Series X|S/Xbox One(支援智慧分發)/STEAM®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台灣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香港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td.
類型:動作
遊戲字幕: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關鍵字:TG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