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感「精品亞麻包」推薦 Rosé同款CP值超高、Chloé Woody萬年不敗

實習記者黃麗頻/綜合報導

亞麻有著高透氣及清爽等特性,時常被用在夏季服飾單品上,許多人不知道的是,其實亞麻主要栽種在寒冷地區,且不需要任何肥料幫助就能生長得很好,因此被稱作「環保植物」,不易吸附髒污的特質,也被廣泛運用在各種包款上,以下精選4款精品包,一起來感受亞麻的魅力!

#Saint Laurent Noe Rive Gauche 亞麻水桶袋

作為品牌的熱賣系列的生力軍,YSL Rive Gauche水桶袋在剛開賣時,就已經多次出現在「人間YSL」Rosé身上,俐落的直筒身形,搭配簡潔的品牌標誌和可調節式的肩背帶,以及一個可拆式拉鏈小袋,貼心設計使包款更適合日常使用,中性魅力無限噴發。

#Chloé Mini Woody Tote Bag

Chloé熱門榜上屹立不搖的Woody系列,絕對是亞麻包款中的經典之最,擁有「法式文青包」美名的Woody,其輕鬆簡約的風格,吸引廣大女生的熱愛,迷你款精巧卻具備極大的容量,貼心的內袋設計,兼具時尚及實用性,難怪會成為Chloé萬年不敗的商品!

▲高質感亞麻精品包特蒐。(圖/翻攝自IG,官網)

▲Chloé Mini Woody小巧實用、經典不敗。(圖/翻攝自Chloé官網)

#Bally Cleoh XS 米白帆布小水桶包

瑞士百年精品品牌Bally以皮革聞名全球,日前推出Cabana系列迷你包款,其中Cleoh小水桶包一上市立馬售罄,火熱程度由此可見;簡約的直筒外型,正面裝飾品牌標誌,採用抽繩包口設計,並配有可調節式肩帶,絕對是實用型的日常包款!

▲cos,bally。(圖/Cos授權提供)

▲Bally水桶包簡約百搭,Cos背起來超級生火。(圖/Cos授權提供)

#Jacquemus Le grand Bambino

作為Jacquemus當家手袋,Le grand Bambino也跟上亞麻熱潮,材質採用49%亞麻、33%棉及18%腈綸製作而成,同時採納Le grand Bambino獨有的細節設計,如隱藏式的磁性翻蓋扣、頂部手柄,並保留亞麻最原始的米白色,搭載品牌經典五金細節,一展優雅恬靜風采。

▲高質感亞麻精品包特蒐。(圖/翻攝自IG,官網)

▲Jacquemus也跟上亞麻熱潮,一展優雅恬靜風采。(圖/翻攝自IG@jacquemus)

►4款迷你包實用指數爆表 Prada羊絨萌翻天、Celine新款有望成It Bag

►GUCCI展出270萬元喜馬拉雅鱷魚包 加碼公開從未曝光的極美禮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