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電動越野皮卡車「單尾燈零件價10萬不含工」!車主傻爆眼PO文

▲GMC Hummer EV。(圖/翻攝自GMC)

▲在美國十分受歡迎的電動越野車GMC Hummer EV,其尾燈維修費用十分驚人。(圖/翻攝自GMC)

實習記者金奇/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的進步,許多車上的配備也越來越複雜,但若是一不小心損壞,隨之而來的便是高昂的維修費用。近日一名GMC Hummer EV的車主在Facebook發文表示,自己在維修車子尾燈時,竟發現光是零配件價格就高達3,045.48美元(約新台幣9.7萬),且僅僅是單一個尾燈的價格。

▲GMC Hummer EV。(圖/翻攝自GMC)

▲GMC Hummer EV單一個尾燈的價格就高達3,045.48美元。(圖/翻攝自GMC)

雖然一輛Hummer EV的價格就超過11萬美元(約新台幣350萬),但單一個尾燈的價格就高達3,045.48美元還是讓人十分吃驚,若是兩個尾燈一起更換價格更是高達6,090.96美元(約新台幣19.4萬),且這還是不包含工資的價格。這個價格在美國不僅可以買到一輛狀況不錯的二手車,還可以購買BMW的重機G310R且還有剩。

▲GMC Hummer EV。(圖/翻攝自GMC)

▲面對 Hummer EV如此昂貴的尾燈,相信車主在越野時肯定會格外小心。(圖/翻攝自GMC)

雖然GMC並未解釋為何尾燈如此昂貴,但根據猜測極有可能與近期的晶片短缺有關,因為Hummer EV的尾燈不僅僅是紅色塑膠那麼簡單,除了外觀上有許多細節之外,燈組中還有晶片可以進行明亮控制。面對如此昂貴的尾燈,相信車主在越野時肯定會格外小心。 

►影/「納智捷URX特仕版」試駕體驗!新顏值不輸n⁷電動車

►雨災後「泡水車」到底該不該修 3判斷、淹到這報廢比較快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