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黃隊雙帥接受李岳拷問! 各務孝太揭私下個性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男星李岳成功轉戰直播開創男藝人主持新視界,目前主持17直播人氣談話節目《李岳Fun4夜》,他在演藝圈內的好人緣展露無遺,近來繼接連訪問《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的兩位人氣戰將徐瑋澤與各務孝太,近來感受到周遭的世足賽狂熱,李岳將和全明星黃金陣容陪直播觀眾一起神預測、瘋世足。

▲▼李岳主持直播訪談節目總能讓來賓說出心裡話。(圖/李岳提供)

▲李岳主持直播訪談節目,邀請到徐瑋澤與各務孝太。(圖/李岳提供)

提起李岳,徐瑋澤坦言對他的印象主要還是西瓜哥哥,自己還是小朋友時,看著電視上可以跟西瓜哥哥一起跳舞的那些小朋友,很羨慕又好奇他們怎麼可以進攝影棚上節目跳舞,小時候也很期盼自己能上節目去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上李岳直播節目,徐瑋澤唯獨最害怕自己直播當中講錯話,他承認自己算是一個滿容易吐露心事的人,而且沒什麼不能問的禁忌話題,據說李岳提問很厲害,徐瑋澤擔心自己一時講話太快說了什麼不該說的。各務孝太坦言自己是慢熱型,這次上李岳節目也沒有怕被問到的禁忌話題,他通常不會主動吐露心事,但如果熟起來後會非常好聊。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