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龍王看好誰? 王世堅對吳怡農有信心:活力充沛、1個月後進國會!

▲▼吳怡農中吉里捐血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怡農中吉里捐血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戰況白熱化,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近期針對松山機場遷移問題駁火,對於選情部分,北市議員王世堅9日表示,吳怡農近期選戰表現「非常好!」王指出,看他(吳怡農)都活力充沛、健步如飛,民眾也很歡迎,吳怡農大概再一個月的努力之後,就能夠進到國會。

近期補選攻防圍繞在松山機場遷移,對此,王世堅表示,吳怡農對於松機遷建的看法很前瞻,自己的看法是留著軍用部分,民航部分確實應該要適度的轉移,開發成社宅、公園、綠地跟很多公共服務的設施,這是對北市很大的幫助,尤其社宅跟青年住宅的部分。

對於王鴻薇表示想要登門拜訪,王世堅回應,「她太客氣了啦!」王指出,大家都是老同事,隨時歡迎敲門進來,自己當然歡迎她,「就像我過去歡迎黃珊珊。」

對於吳怡農近期選戰表現,王世堅表示,「非常好!」王指出,吳怡農年輕有活力,不管是在每一場政策論述、主視覺發表或是一些地方行程,看他都活力充沛、健步如飛,民眾也很歡迎,吳怡農大概再一個月的努力之後,就能夠進到國會。

輔選行程部分,王世堅表示,只要吳怡農有時間,自己一定帶他跑基層,全黨選區議員都會動起來,「輪到我來帶的時間可能不那麼多,但只要輪到我,我一定衝第一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