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爭議狂燒!王世堅籲陳明通知所進退 「曾幾何時跑出這些假國師」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籍參選人吳怡農12/6發表競選主視覺兩款海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邱威傑受邀到場表達力挺吳怡農的立場。(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近期深陷論文風波,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立委蔡適應都深陷論文風波,加上先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爭議,其中二位的指導教授皆是現任國安局長陳明通。對此,北市議員王世堅9日呼籲,希望陳明通知所進退,學術界曾幾何時跑出這些假國師,「天哪!希望他們有自知之明、知道怎麼做能平息這場紛爭,還給學術應有的尊嚴。」

對於陳明通學倫爭議,王世堅表示,不應該用任何政治權力挑戰學術尊嚴,學術尊嚴是國家最重要的基石,陳明通過去是非常優秀的教授,有他一定的專業,自己不多批評,相信他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對於陳明通去留,王世堅呼籲,希望陳明通知所進退,如果要弄到一定讓社會、學術界訂出其他更細的規則,這實在是該走的人玷污學術界。

王世堅指出,本來學術界很清楚、誠實面對自己、學術,曾幾何時跑出這些假國師,「天哪!希望他們有自知之明、知道怎麼做能平息這場紛爭,還給學術應有的尊嚴,(陳明通)曾經是著名教授,應該放過學術,還給學術應有尊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