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逆向行駛!下秒撞上粉色勞斯萊斯 滿地碎片網嘆「完了」

▲▼  撞上勞斯萊斯。(圖/翻攝自秒拍)

▲車禍現場。(圖/翻攝自秒拍)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騎車上路最怕撞上豪車,大陸江蘇南京一名外送員8日就因逆向行駛,撞上一輛粉紅色的勞斯萊斯,目前事故待交警部門進一步處理。影片在網路引發熱議,網友紛紛感嘆,「幾十年外賣白送了 。」

綜合陸媒報導,現場畫面可見,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螢光粉的勞斯萊斯被撞,碎片掉落一地,地盤也疑似因為被撞破而漏油,也可能是普通水,現場一片狼籍;豪車旁則躺了一部翻倒的外送電動車。

一名知情人士透露,當時是外送員逆向行駛,撞上了右轉的粉色勞斯萊斯,「後面我也不知道,我們就走了。」影片在網上引發熱議,網友表示,「完了」、「逆行還看准勞斯萊斯撞」、「外賣送起來是真不要命,要命的都得躲著走」、「逆行啊?希望別和稀泥,讓他長點教訓」。

▲▼ 撞上勞斯萊斯。(圖/翻攝自秒拍)

▲廣州海珠區也發生外送員撞上勞斯萊斯的事件。(圖/翻攝自秒拍)

廣東廣州海珠區之前也發生類似事件,一名外送員因趕著送餐,撞上了勞斯萊斯幻影。不過該名女車主非常大方,並沒有要求索賠,而是決定「各修各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