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爺」來了!他神預言「會中大獎」 18歲少年果真爽中3000萬

▲美元,美金,鈔票,紙鈔,金錢,錢,貨幣。(圖/pixabay)

▲美國一名少年在上班途中購買刮刮樂,結果刮出100萬美元。(圖/pixabay)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18歲男子拉德福德(Dalton Radford)曾被爺爺預言會中100萬美元,2周後他在打工空檔買了一瓶能量飲料和2張刮刮樂,卻意外發現自己中了100萬美元(約3062萬元新台幣),便開心地帶著爺爺一同去領獎。

根據《WFLA》報導,拉德福德平時做兩份工作,這天當他打完第一份工剛下班,準備前往第二份打工前,抽空在商店買了瓶白色魔爪能量飲料和2張卡羅來納州刮刮樂來試試手氣,到停車場刮開後發現自己中100萬美元大獎,便立即拿起手機打電話給家人報喜。

拉德福德在領獎時開心表示,其實在兩周前,他的爺爺就說他會贏得100萬美元,只是沒想到這個預言最後真的成真。

根據北卡州彩券公司指出,拉德福德是在當地高速公路「Dallas High Shoals Highway」的商店購買刮刮樂,他可以選擇一次性領取60萬美元,扣掉州稅和聯邦稅帶回42萬6063美元(約1305萬元新台幣),或者分20年每月領取5萬元(約153萬元新台幣)。最後拉德福德選擇一次性領取,並計劃保存大部分獎金,另一部份拿來購買一輛全新的雪佛蘭皮卡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