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鎮瀾宮什麼關係」 上班族吃早餐...竟因帽子衰遭3人嗆聲

▲▼大甲鎮瀾宮。(圖/記者周姈姈攝)

▲1名台北上班族因為戴著大甲鎮瀾宮的帽子,突遭3名陌生男子圍柱嗆聲。(示意圖/記者周姈姈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李姓男子因與大甲鎮瀾宮人員有宿怨,日前看到1名上班族戴著鎮瀾宮的帽子,吆喝2名友人一起上前嗆聲:「跟鎮瀾宮什麼關係?」李男還把手放口袋裡,發出像是拉動槍枝滑套的「喀拉」聲,上班族嚇得拔腿就跑,警方事後調查「喀拉」聲是滑蓋型手機的聲音,因無事證顯示李男3人構成犯罪,台北地檢署9日處分不起訴。

據了解,本件提告的上班族是在6月間某天一早7點多的時候,穿著襯衫,戴著印有「大甲鎮瀾宮」字樣的帽子,坐在信義威秀廣場前椅子上吃早餐,而此時經過的李男懷疑上班族在偷瞄他,懷疑上班族是被派來盯哨他,因此上前質問:「你是什麼單位?」「跟鎮瀾宮什麼關係?」

上班族被問得一頭霧水,此時又有陶姓、賴姓2名男子,循著李男的招呼聲跟著圍上來,上班族雙拳難敵6手,驚恐之間,又聽到李男的口袋裡面,發出可疑的「喀拉」聲響,上班族情急之下,往李男等人身上推了一把,轉頭就跑走,李男等人隨即快跑追上,可是最後追丟了。

李男本來擔心是無意間惹到什麼人,忐忑不安過了一陣子後,決定還是報警提告恐嚇罪,警方根據監視器循線找到李男等人,李男說出自己過去曾與鎮瀾宮的人員有過節,懷疑對方派人監視,為了查證確認才會說出那些話,至於「喀拉」聲,其實是他手放在口袋裡把玩有滑蓋的手機,檢察官調查後,認為李男3人行為不構成恐嚇,因此將全案處分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