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妹「為愛遠嫁印度」下場悲劇!淚曝恐怖近況:沒被殺掉已感恩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貴州一名女子近日發影片自曝,自己23歲時遠嫁印度,後生下了一個混血寶寶。她悲訴,婚後由於老公對她不好,最後選擇了離婚。女子感到十分心酸,並勸「大家不要遠嫁」。

據《秒聞視頻》報導,女子稱,自己是貴州大山裡的留守兒童,從小獨立慣了,嫁到印度後沒有自由,在這裡晚上不可以出門,就連白天出門也要和老公一起。

她說,生活上和老公都是AA制,在印度像她這種沒有巨額嫁妝的女子,還有機會跟老公AA制,幾年來沒有被打殘廢,沒有被殺了騙保險,沒有被夫家潑硫酸,已經可以感恩了。

▲▼陸女遠嫁印度仍離婚。(圖/翻攝自影片)

▲陸女遠嫁印度仍離婚。(圖/翻攝自影片)

後來由於老公對她不好,最後她選擇了離婚。女子說,離婚之後也不敢回家,不想讓家人看到自己落魄的樣子為她擔心。影片最後,女子稱感情不是兒戲,勸大家冷靜對待,不要遠嫁。

有網友同情表示,「雖然離婚,但有個孩子跟著,自己還算幸福吧」、「本來就是留守兒童,可能挺缺愛,如果覺得可以忍受,尊重她的選擇。冷暖自知,堅強一點,姑娘,大家還是祝福她吧!」。但也有網友狂酸,「沒嫁之前沒有看清楚印度人的做事方法嗎?這些結婚前就要瞭解清楚才嫁過去吧」、「敢嫁到南亞、非洲這些地方的女人,真的膽大,有些人都是活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