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姐夫」AKIRA首在台唱跨年! 合體放浪兄弟曝喜訊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桃園市政府於今(9日)丟出震撼名單!「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SHOKICHI」將一同擔綱晚會開場嘉賓,他們特別準備「AKIRA x SHOKICHI from EXILE」的表演節目獻給台灣粉絲;而國民老公AKIRA也透露,演出內容絕對是台灣的朋友沒見過的模式,希望大家好好期待,一起嗨翻迎新年。

▲▼AKIRA登桃園跨年。(圖/年代提供)

▲AKIRA登桃園跨年。(圖/年代提供)

EXILE放浪兄弟於2001年出道,將J-POP與舞蹈表融合,以精湛舞技和特有的R&B風格征服樂壇的偶像團體,而更在日本累積超過2000萬張專輯銷售量,團員堅強實力塑造出獨一無二的表演型態。桃園市政府於今正式宣布,放浪兄弟成員AKIRA、SHOKICHI將首度在台灣跨年,擔任「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的開場嘉賓!國民姊夫AKIRA表示,由於這次是久違的舞台表演,所以特地和EXILE的成員SHOKICHI組合演出,表演橋段精心設計保證精彩,同時準備許多跨年名曲,希望能帶給大家一個美好又特別的跨年夜。而AKIRA也透露,今年農曆過年間,將會與家人在台灣一起度過佳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久沒有來到台灣的SHOKICHI難掩興奮之情表示,過去3年期間在疫情影響下,每個人的生活都受到許多限制,對於這次終於有機會站在台灣粉絲面前演出,內心感到非常感激!此外,SHOKICHI也透露跨年晚會後的計畫,他在年底將會有連續的公開演出,過年期間則是會回到日本好好休息。

▲▼AKIRA登桃園跨年。(圖/年代提供)

▲放浪兄弟成員SHOKICHI。(圖/年代提供)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所有卡司:Ozone、PINK FUN、丁噹、蕭秉治、鼓鼓、吳卓源、熊仔、J.Sheon、同理、宇宙人、白安、EXILE放浪兄弟AKIRA、SHOKICHI及韓國女團「VIVIZ」跨海演出。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