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後遭輪流性侵!少女「慘死旅館」身分曝 警逮捕3人1人為學生

▲憂鬱,悲傷,難過,顯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15歲少女慘遭多人性侵後慘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四川南充市儀隴縣土門初級中學校一名國三少女,今年11月底被人發現在土門鎮一酒店去世。有當地人士12月8日透露,女生疑在酒後遭集體性侵後死亡。家屬表示,目前警方已控制3名犯罪嫌疑人,其中1人是學生。

據《澎湃新聞》報導,有網友12月8日稱,近日儀隴縣土門鎮東方明珠大酒店一少女陪社會人士喝酒後死亡。

儀隴縣一位中學教師表示,不久前,學校領導向老師們口頭通報了此事,稱當地一鄉村中學女生,因和社會人士交往,疑被性侵後死亡,死亡原因沒有透露。學校要求老師們教育管理好班上的學生。

東方明珠大酒店工作人員表示,該案件發生有一段時間了,具體情況需找警方核實。

土門初級中學校工作人員表示,因為儀隴疫情不嚴重,學校是線下教學,事發後,他們已進一步加強學生管理,「死亡女生的確是我們學校的,但具體情況需向縣教育部門和警方了解。」

多名桂花樹村村民表示,出事的女生姓何,是桂花樹村3組村民,她母親患癌去世,父親在外打工,留守在家的她平時和爺爺一起生活。

何女的家屬說,何女今年15歲,是土門初級中學校國三學生,平時走讀,悲劇發生在11月月底一個周末,何女的遺體目前在儀隴縣城殯儀館,警方已對何女進行屍檢,目前尚未出屍檢報告。

對於死因,家屬稱,警方尚未告訴他,他也不清楚到底有沒有被性侵。他從警方得知,警方已控制了3名犯罪嫌疑人,其中1人是學生。

儀隴縣縣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12月8日下午回應,涉事女生的死因、是否被性侵、多少人涉案等情況,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中。調查清楚後,他們會對外發布案情的相關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