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咖哩大神心中「最佳五人」名單曝光 竟沒有現役大咖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接受《運動畫刊》採訪時,被要求挑選NBA史上最好的4名球員,加入他的理想先發陣容。

柯瑞選了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德國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和「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

柯瑞解釋:「我打控球後衛,和魔術強森一起搭檔,然後喬丹是一定要選的,再選一個諾威斯基來騰出空間和投籃,最後我們需要一個大塊頭歐尼爾來守禁區,我認為這是一個堅強的陣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認為,柯瑞的名單「巧妙融合不同技能」,並分析:「柯瑞和強森可以傳球、柯瑞和諾威斯基能創造空間。俠客將統治禁區並和柯瑞、喬丹一同執行擋拆戰術,而喬丹不用說,在球隊需要他的時候一定挺身而出。」

▲勇士柯瑞。(圖/CFP)

▲勇士柯瑞。(圖/CFP)

關鍵字: 勇士Stephen Curry最佳五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